紫瞳超

错误:媒体集有 2 个媒体簇,但只提供了 1 个 sql2005 备份错误。

错误:媒体集有 2 个媒体簇,但只提供了 1 个 sql2005  

2010-10-19 11:44:06|  分类: sql|举报|字号 订阅

 
 
ql2005备份的时候,选择备份路径是一方面,但他自动生成的那个备份文件路径要删除掉。否则就会出现。

错误:媒体集有 2 个媒体簇,但只提供了 1 个。必须提供所有成员。这是因为在备份的时候,有两个路径,删掉一个就可以了

原因是在备份的时候,

有一个是自动生成的路径,如果不把那个删除掉的话,就会把备份文件分2份备份到这2个路径下,你要是把一个路径下的备份文件copy走,去别的机器去还原的话,就会报上面的错误。

所以就把自动生成的那个删除就好了,当然本机进行备份还原的话不会出错。因为本机C盘那个自动生成的备份一直都在,你还原E盘那个当然不会报错误了。

posted on 2014-06-20 09:14  紫瞳超  阅读(2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