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3过滤.a和.o文件

sublime中对应文件类型过滤的项是file_exclude_patterns,在Preferences->Settings-Default中,file_exclude_patterns中已经包含了一些被过滤的文件类型,其中就包含了"*.a""*.o"。但实际未能生效。

打开Preferences->Settings-Userfile_exclude_patterns项已存在,发现其中已经包含了".tag" ".tags_sorted_by_file",在气候追加添加了".a", ".o",但是未能生效。".tag"都生效了,为什么".a"不能生效?

网上没能查到相关介绍,还一度怀疑是不是目录的问题,在打开的第一级目录下创建了.a .o 文件,也没生效。后来实在没办法了,尝试着使用"*.a", "*.o",发现生效了。感觉真是无语。

".tag" ".tags_sorted_by_file"是在安装配置ctags时,按照网上介绍添加的,照猫画虎就添加了".a", ".o",其实应该参照Default中的设置进行配置,浪费的一些时间。要是一开始就抓住关键点,进行对比和参照,就能更快的解决问题。

 

posted on 2016-02-22 10:22  yilipika  阅读(14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