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 VSCode 的活动栏(Activity Bar)

隐藏 VSCode 的活动栏(Activity Bar)

VSCode 是一款由微软开源的文本编辑器,因其颜值高、功能强、插件多等特点,使其成为越来越多开发人员的首选编辑器。笔者也是 VSCode 的拥趸之一。

但是对于具有强迫症晚期的笔者来说,实在是无法接受 VSCode 左侧活动栏的设计 : (

因此笔者在这里分享一个隐藏 VSCode 活动栏的方法。

隐藏 VSCode 活动栏

依次点击 View > Appearance > Hide Activity Bar 选项,即可隐藏 VSCode 的活动栏。

隐藏活动栏

显示 VSCode 活动栏

如果你觉得 VSCode 活动栏是你的常用面板,需要一直显示它,那么你可以依次点击 View > Appearance > Show Activity Bar 选项,即可再次显示 VSCode 的活动栏。

显示活动栏

posted @ 2019-04-18 18:52  衣禾曰  阅读(62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