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you Blog 彩带
扩大
缩小

【不务正业】王者荣耀诸葛亮加强

哈哈!今天我没事干,给大家讲讲王者荣耀新赛季诸葛亮史诗级加强:

我们的笙哥肯定开心的冒出了青烟。

 

 这是诸葛亮上赛季官方做出的微调,调整了2技能的CD从2秒改成1.5秒这样诸葛加强了灵敏度也可以二闪二了。

 

 这是这个赛季的调整把诸葛亮一技能的飞行速度从1200调到了1500大大的减少了诸葛亮1技能前摇和容错率。

 

然后给大家讲讲新赛季诸葛出装和铭文的推荐。

经过一个赛季的摩挲诸葛也成了一个花里胡哨的英雄,啥狂暴流,弱化流,闪现流都有,那么新赛季不推荐大家带狂暴和弱化,因为受“羿”情影响,狂暴和弱化大幅被砍,但是上个赛季带着狂暴打起来也挺舒服。

闪现流:

推荐铭文:梦魇、心眼、狩猎

推荐出装:抵抗鞋、小吸血、回响、大帽子、小面具、金身

                              (大吸血)                      (虚无)(复活、炽热、名刀、血手)【ps:如果对面坦克较多可以在回响后直接补一个虚无法杖】

 

狂暴流:

推荐铭文:梦魇、心眼、贪婪

推荐出装:抵抗鞋、大吸血、回响、大帽子、小面具、金身

                                                                      (虚无)(复活、炽热、名刀、血手)【ps:带的狂暴可以直接大吸血,狂暴一开把你血吸完】

 

弱化流:

推荐铭文:梦魇、心眼、调和

推荐出装:抵抗鞋、小吸血、冰心、回响、小面具、金身

                              (大吸血)                   (虚无)(复活、炽热、名刀、血手)    【ps:出一个冰心大大加强了诸葛亮的坦度,以及能在团战打出更大的优势】

 

posted @ 2020-03-24 10:31  yi_heng  阅读(5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