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HD 7650A显卡问题

   同事刚买了一台 戴尔Inspiron One 2330(2330-R686) 一体机,而其独立显卡AMD Radeon HD 7650A一直不能正常工作。

   作为公司少有的学计算机的,自然而然成为了电脑维修工(尽管我只承认我是程序员,我不维修电脑,哈哈)。

   主要表现为进入某款画面质量一般的游戏时黑屏(我觉得该游戏使用集成显卡就可以运行了),但是设备管理器显示一切正常。

   同事自己先是通过驱动精灵安装了显卡驱动,出现问题后卸载驱动,又从官网下载了相应驱动,但是依旧没有解决问题。

   经过一系列的试验也没有解决相关问题,独立显卡就是无法发挥功效。

   最终解决方法是:

  1、通过设备管理器卸载驱动

  2、通过软件AMD catalyst control center自身卸载

  3、通过下载Driver Sweeper卸载残留的amd相关驱动等

  4、重新安装驱动

  就是这样简单的解决方法```

  其实问题的实质就是软件安装与卸载的问题,要是第一次安装出现问题,第二次重装的时候没有清理完残留的一些东西是不会起作用的,这和装数据库等软件是一致的,下次应当要注意相关的卸载方式,减少白白花费的时间。

   

   

posted @ 2014-09-13 15:05  鸿雁@锦鲤  阅读(15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