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2

一,NABCD模型

       N(need需求): 

       当有人想要处理自己手中或收购他人的废旧物资,并且又能够方便快捷的完成“目标”时,就可以使用        我们的这款微信小程序。

      潜在用户:

      朋友:李佳慧,杨熙凡,王晓娟,蒋海波,马东

      高中同学:鄂得伟,蔡志龙,赵宇,李世兵

      大学同学:杨顺青,剌文斌

      A(approch做法):

      使用微信web开发者工具

      B(benefit)

      使用微信账号登陆方便快捷,促进了废物回收双向工作的效率,是一个信息交流的大众平台。废品拥       有者查看收集者基本信息,并预约该收收集者。

     C(competitors)

     目前市面上还未出现此类应用助手或软件,潜在竞争者尚未出现。

    D(deliver)

    主要向从事废旧资源回收的人员推广或资源再生行业的从业者进行深入推广,次要向普通广大民众推       广。

 视频  

     视频资源地址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Y0NTI0MDg5Mg==.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我们的产品是为了解决废旧资源收购者与废旧资源售卖者的痛苦,他们需要更方便更快捷,更准确的对废旧资源进行       出售和收购,但是现有的方案并没有很好的解决这些需求,我们有独特的办法,为这些人员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平台,使得他们           能够更近现代化的完成这些任务。使用微信账号登陆方便快捷,促进了废物回收双向工作的效率,是一个信息交流的大众平台。废       品拥有者查看收集者基本信息,并预约该收收集者。远远超过我们的竞争对手,同时我们有高效的交付方法:主要向从事废旧资源       回收的人员推广或资源再生行业的从业者进行深入推广,次要向普通广大民众推广。能很快让大部分用户知道我们的产品,并进一       步传播。

 

     

 

      

 

      

posted @ 2018-06-04 19:18  初噫  阅读(1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