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2中工具:

UrlScan 3.1

UrlScan 3.1是一个安全方面的工具,微软官方的东西。它会检查所有IIS处理的HTTP请求。UrlScan 可以在有安全问题的HTTP请求到达应用程序之前就阻止这个请求。UrlScan 3.1 是UrlScan 2.5的一个升级版本,支持Windows Vista 和Windows Server 2008系统之上的IIS 5.1, IIS 6.0 和 IIS 7.0。

链接地址:http://www.iis.net/expand/UrlScan 这里还有很多非常有用的IIS扩展,可以看看。

IIS 6 SQL Injection Sanitation ISAPI Wildcard

这个ISAPI dll 也是通过检查HTTP请求避免SQL注入。只兼容windows 2003上的 IIS 6.0。对于Windows XP 上的 IIS 5 不支持。

这是一个开源项目:http://www.codeplex.com/IIS6SQLInjection

posted on 2009-12-30 15:01  yhb199  阅读(2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