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装vs,office2007时都提示安装service pack,结果先后下载了sp1\sp2都无法安装

提示如下: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1、pack 2 无法安装。

用来安装Microsoft Windows的产品密钥可能无效。有关接受到此错误消息的原因和如何解决此问题的更多消息,请访问http://www.howtotell.com/.

 

出现此错误原因主要是因为你使用的windows server 2003 是SP1 且是盗版光盘,且最近被微软封号,无法升级到SP2 (还是要支持正版的)。

现把完整的代码贴出来,希望朋友们不再有和我相同的经历。

解决方法及代码:

将下面框内内容复制保存为以*.reg为后缀的文件,双击写进注册表里,就OK了!

 

Code

posted on 2009-10-14 13:29  yhb199  阅读(7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