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orizer的使用说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还是这句老话!但是老话藏真金!

今天我们来说说Accessorizer这个软件吧!!Accessorizer这个软件真的很不错!!但是我没有见到程序员使用它!!

 

 

 

Accessorize是一款自动化代码生成工具,可以帮助你自动生成property,keyed Achiving等特定代码,让你省去了不少开发者的时间。

 

使用方法在作者的站点上有video演示,可以了解更多,这里只介绍一些基本的使用方法。

  • 首先设置自己的编码风格
  • 启动 Accessorizer
  • 双击 Xcode 中 @interface 的大括号,选择实例
  • 按下 Cmd+1
  • 自动弹出 Accessorizer ,点击 Cmd+TAB 退回到 Xcode
  • 代码已经自动拷贝到剪切板,粘贴到合适的地方
posted @ 2015-06-26 18:23  ygm900  阅读(7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