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 不能选择模拟器

重新安装了xcode后,程序无法运行,不能选择模拟器 或者 设备?

1.你之所以选择不了模拟器或者设备,是因为你工程中的iOS Deployment Target设置不对。比如你装的是xcode4.0.1,并且安装了SDK5.0,那么如果你设置了iOS Deployment Target为5.0的话,就会出现你的这个问题了。因为你当前的xcode版本没有能运行sdk5.0的模拟器。所以在工程树中单击你的工程名,就会出现工程设置页面,选择Info下的Deployment Target并把iOS Deployment Target设置为比你模拟器版本更低的值即可。或者你选择模拟器,在最下边有一个选择“More Simulators”,再弹出窗口安装你当前工程可用的Simulator。

 

 

posted @ 2014-04-18 10:32  ygm900  阅读(166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