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跌倒的小黄瓜 的博客

♪(^∇^*)我要当大佬,(#^.^#)哈哈哈哈,(。-ω-)zzz我要成为优秀的人,(*^▽^*)٩(๑>◡<๑)۶O(∩_∩)O哈哈~~~~~~~~欢迎━(*`∀´*)ノ亻!

性能分析-重绘与回流

前端性能分析

重绘与回流

css竟然能让JavaScript变慢

回流

  • 当render tree中的一部分(或全部)因为元素的规模尺寸,布局,隐藏等改变而需要重新构建。这就成为回流
  • 当页面布局和几何属性改变时就需要回流

重回

  • 当render tree中的一些元素需要更新属性,而这些属性只是影响元素的外观,风格,而不会影响布局的,比如background-color。则就叫称为重绘

回流必将引起重绘,而重绘不一定会引起回流

触发页面布局的属性

  • 盒子模型相关属性会触发重布局
  • 定位属性及浮动也会触发重布局
  • 改变节点内部文字结构也会触发重布局


/1853166-20200201214813494-566532226.png)

posted @ 2020-02-01 21:49  跌倒的小黄瓜  阅读(2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