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用Cubism 2制作自己的Live2D——官方App样例源码学习(1)!

前言-

上几篇文章,我们一个一个的研究了Cubism官方提供的Android使用Live2D的简单例子,但是依旧和大家平时见到的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在研究了代码差不多一周以后,我决定还是用文字的形式记录一下比较好。

下面就是我们的主角:SampleApp1  下载及运行

       

编译运行后的结果-

先来粗略看看代码实现了什么功能:

  1. 目光看向触摸区域
  2. 拥有平时循环的动作(眨眼睛等)
  3. 拥有触摸反馈:包括动作、声音
  4. 拥有重力感应,人物和背景会随之移动,会有声音的反馈
  5. 点击右下方可以更换model

已经可以算是实现了常见live2d的所有功能了!prefect!

 

项目的目录结构-

也不好直接表述,我直接画图吧!

jp.live2d.framework:   框架文件夹  用于使用Live2D的开源框架。

jp.live2d.simple     项目文件夹  用于App功能的实现

jp.live2d.utils.android    工具文件夹  用于实现功能的工具汇总

 

以上!

 

没有上一篇了                               下一篇:(二)、模型的绘制相关实现

 

posted @ 2019-04-10 16:10  YFEYI  阅读(13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