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时钟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时间同步服务器15901092122岳峰

北斗对时装置(北斗时钟服务器)应用及介绍

北斗对时装置(北斗时钟服务器)应用及介绍

北斗对时装置(北斗时钟服务器)应用及介绍

北斗卫星对时服务器是由安徽京准科技开发的一款高科技产品,更多资料查阅 www.ahjzsz.com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NTP网络时间协议已经满不了一些精密设备和仪器的精度要求,这时就需要精度更高的PTP协议,PTP协议是一种应用于分布式测量和控制系统中的精确时钟协议,PTP从时钟授时模块,就是为了满足分布式系统中的时间统一。其产品HR-901GB型PTP同步时钟授时板卡,它在测量和控制系统中应用广泛,例如在工业自动化、测量仪器、机电控制、通信等领域。

一、PTP精确时间协议

IEEE 1588简称(PTP,picture transfer protocol)是标准化的精确时间协议,定义了一个在测量和控制系统中,与网络通信,本地计算和分配对象有关的精确时钟同步协议,该协议适用于任何满足多点通信的分布式控制系统,对于采用多播技术终端的时钟可实现亚微妙级同步,并且能达到更高的精度。期协议的核心是在同一个网络内如何选择最佳的主时钟以及网络内的从时钟如何与主时钟保持同步。

二、工作原理

PTP时钟可以实现主时钟和从时钟功能,但是一个PTP通信子网内只能有一个主时钟。在系统的同步过程中,PTP主时钟提供时间同步及时间信息,从时钟接收主时钟发来的时间戳信息,系统根据此信息计算出主从线路时间延迟及主从时间差,并利用该时间差调整本地时间,从而使设备时间保持与主设备时间一致的频率和相位,实现频率同步和时间同步。

三、产品介绍

目前在国内的PTP时钟产品居多,有些PTP时钟产品为代理国外,有些PTP时钟技术不成熟,所以客户在使用中会存在价格贵、售后不方便、技术不成熟等问题。西安同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生产的HR-901GB型PTP同步时钟授时板卡,该PTP从时钟模块可配备PTP主设备和普通交换机,作为一套精密时间同步系统。该PTP从时钟模块可利用串口或者网口或者UDP配置对应参数,并提供串口、1PPS作为时间参考信号,提供P2P和E2E模式,支持PTPv2、IEEE STD 1588V2-2008网络对时协议,还支持HTTP/UDP。

四、厂家介绍

安徽京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公司,有10年以上的研发生产经验,产品性能稳定、授时精度高、性价比高,应用广泛、售后率低等优势,为顾客提供一站式专业化时间同步系统解决方案。
————————————————

posted @ 2020-03-25 16:58  GPS北斗卫星同步时钟  阅读(20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GPS时钟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时间同步服务器15901092122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