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 CRM 2015中的SSRS Report集成配置

大家应该都知道。Dynamics CRM能集成SSRS Report,而且我也在之前的博文中讨论过怎样制作一个简单的SSRS Report并部署到Dynamics CRM中。今天我们来看看一些比較有用的功能。比方:怎样让报表显示在Form Level下的Run on current record选择中,以及怎样支持Run on selected records功能。


假设我们想制作支持例如以下功能的报表。我们应该从何入手呢?
1. Run on selected records
这里写图片描写叙述
2. Run on current records
这里写图片描写叙述
首先,我们要保证报表返回的DataSet必须是这种命名风格CRMAF_FilteredContact,比如以下的SQL语句:

SELECT * FROM FilteredContact AS CRMAF_FilteredContact

其次,我们须要上传SSRS Report的时候进行例如以下配置

这里写图片描写叙述
这样,我们制作的SSRS Report就能支持上面这两种效果了。

posted @ 2017-07-20 20:22  yfceshi  阅读(4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