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加急审核如何使用呢? 在iTunesconnect页面,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联系我们”,

QQ截图20160803150435.png

联系我们

然后在Contact Us页面,选择“App Review” —> “App Store Review” —>” Request Expedited Review”,

QQ截图20160803150455.png

加急审核选项

最后在表格里填写相关信息,其中最重要的写你需要加急审核的原因。一般是写要赶某个重大节日运营节点,或者紧急修复某个严重的闪退问题,然后注明闪退现象复现的详细步骤,就可以了。

关于具体加急审核有没有次数限制,次数是跟App相关还是跟开发账号相关,苹果并没有官方的说明。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网上传闻一年只有两次加急审核的机会是不正确的。不过为了让好钢用在刀刃上,还是慎用这个功能,以防到时真的有需要加急审核时却得不到响应。

posted on 2016-10-28 11:53  Yevgeni  阅读(4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