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编译器

1、在Build输出框中单击鼠标右键可以选择查看的信息,包括每个文件代码大小,数据大小,以及整个工程代码与数据大小等。

  

 

2、在IDE Options的key bingdings功能下可以查看和设置需要功能的快捷键方式

 

3、设置程序起始地址与中断向量偏移

 

 4、移植UCOS的时候需要将OS_CPU_A(v2.86)文件中的OS_CPU_PendSVHandler改为PendSV_Handler,之所以要修改这个地方,是因为我们一般的中断向量用的是CMSIS给的,而ucos的中断向量是自己写的,我们修改ucos中的向量表来统一这两个向量。

 

5、在IAR中查看全局变量全速运行时候的值,将全局变量添加到Live Watch中即可

 

 6、

 

posted @ 2018-10-13 12:24  yeshenmeng  阅读(16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