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17 第七周学习总结

20165217 第七周学习总结

对上两周测试的查漏补缺

第五周错题总结

  • 错题一:以下关于File类常用方法的叙述,错误的是:

B.public inthashCode():计算此文件的哈希码。
原因:对于File类常用方法掌握不全面。

理解情况:此常用方法是用于计算此抽象路径名的哈希码的。

  • 错题二:以下是File类构造方法的是( )
    A . File(File parent, String child)

B . File(String pathname)

C . File(String parent, String child)

D . File(URI uri)

答案:ABCD

  • 错题三:下列关于BufferedReader和BufferedWriter的说法,错误的是( )
    A . 通过调用BufferedReader对象的readLine()方法,可以读取文本行。

B . BufferedReader有一个向文件写入回行符的方法:newLine()。

C . 当BufferedWriter流调用flush()刷新缓存或调用close()方法关闭时,即使缓存没有溢出,,也会将缓存的内容写入目的地。

D . 可以将BufferedWriter流和FileWriter流连接在一起,然后使用BufferedWriter流将数据写到目的地。

答案:B

第六周错题总结

  • 错题一:下列值不为true的表达式是( )
    A . "john" = = "john"

B . "john".equals("john")

C . "john" = "john"

D . "john".equals(new String("john"))

答案:C

  • 错题二: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D.`new Date(System.currentTimeMillis())等价于new Date()。

原因:对于Date类的理解不透彻。

理解情况:根据教材情况,已差不多掌握。

  • 错题三:下列关于正则表达式的说法,正确的是( )
    A . \ba\w*\b匹配以字母a开头的单词

B . \d+匹配1个或更多连续的数字。

C . \b\w{6}\b 匹配6个及以上字符的单词。

D . [0-9]代表的含意与\d就是完全一致的:一位数字

E . \S+匹配不包含空白符的字符串。

F . (\d{1,3}.){3}\d{1,3}用来匹配 IP地址。

答案:ABDE(C项:\b\w{6}\b 匹配刚好6个字符的单词。F项: IP地址中每个数字都不能大于255,该表达式忽略了这个约束条件。正确的是((2[0-4]\d|25[0-5]|[01]?\d\d?).){3}(2[0-4]\d|25[0-5]|[01]?\d\d?)。)

教材学习内容总结

Unite 11

  • MySqL: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开源数据管理系统。
  • 配置启动MySQL。
  • 下载XAMPP
  • 使用预处理语句
  • 更新:update 表 set 字段 = 新值 where<条件子句>
    添加:insert into 表(字段列表)value (对应的具体的记录)
  • 或insert into 表 values (对应的具体的记录)
  • 删除:delete from 表名 where <条件子句>

代码托管

posted @ 2018-04-15 20:29  叶佺  阅读(2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