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还网 PK 返利网*2

腾讯发布QQ返利站点,网上购物返积分,积分可兑换腾讯业务或者现金,针对QQ会员先试行!网址:http://fanli.qq.com/
当当网.DHC.京东.新蛋.1号店.99网上书城.欧莱诺.No5时尚广场.红孩子.凡客诚品.百联巴士.乐扣乐扣.乐友.时尚起义.新华书店.麦网.卓越网,第一批商家已经参与! 当当网: 返利3%
DHC: 返利6.5%
京东: 返利42元
新蛋: 返利42元
1号店: 返利10.2%
99网上书城 返利9.8%
欧莱诺 返利22.9%
No5时尚广场 返利8.8%
红孩子 返利5.4%
凡客诚品 返利13.6%
百联巴士 返利10.2%
乐扣乐扣 返利8.1%
乐友 返利2%
时尚起义 返利5.4%
新华书店 返利6.8%
麦网 返利1.9%

我们用google搜一下很容易找到“51返利网“:http://www.51fanli.com,Copyright © 返利网 2006-2009,因此之前返回网说他们是第一家此性质的网站让我感到怀疑!

再看看以上网个返利网的合作伙伴,QQ就不用说了,人家有资本,返利网经营多年,比返还网有多很多的合作伙伴。就拿当当网说吧,与两个返利网都有合作,返还网上也有写,但仔细一看返还0%,晕……

我再看看返还网的论坛,每日新贴就那么几个,而且大多还是管理员贴上去的,我不知道他们的日子是咋整过的,不会都在赚外快吧!

还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在返还网的“最新返还“栏目里,一个叫”newegg"的会员,半个小时内消费估算有超过2万元 ,一次多则上万元,少则几元!真是有钱人呀!

现在创业还真不容易……
posted @ 2009-08-01 10:16  灰鸽子  阅读(9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