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之路

——火地晋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被这3个(其实是2个)问题坑惨了,目前没发现存在丢包问题,之前认为的丢包问题事实是不存在的。

粘包和断包的情况是存在的,这两个问题不怕,只要发送接收到的数据包顺序没有被打乱颠倒,一切都好办。

 

容易掉的坑:acceptor.getFilterChain().addLast("threadPool", new ExecutorFilter(Executors.newCachedThreadPool())); 

这个东西容易导致断包的处理顺序被颠倒。

 

断包只要不处理,累积够了,可以继续再处理。

 

粘包问题,在接收处理那里做一下分包即可。 

posted on 2018-06-26 23:45  火地晋  阅读(68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