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体操作:ShowWindow(SW_HIDE)

BOOL ShowWindow( int nCmdShow );
Return Value
作用:
如果窗口原来可见,则返回非零值;如果CWnd原来是隐藏的,则返回0
 
参数:
Parameters  nCmdShow
指定了CWnd应如何被显示。
 
它必须是下列值之一: 
 SW_HIDE                                隐藏窗口并将活动状态传递给其它窗口。
 SW_MINIMIZE                       最小化窗口并激活系统列表中的顶层窗口。
 SW_RESTORE                         激活并显示窗口。如果窗口是最小化或最大化的,Windows恢复其原来的大小和位置。 
 SW_SHOW                             激活窗口并以其当前的大小和位置显示。
 SW_SHOWMAXIMIZED          激活窗口并显示为最大化窗口。
 SW_SHOWMINIMIZED           激活窗口并显示为图标。 
 SW_SHOWMINNOACTIVE      将窗口显示为图标。当前活动的窗口将保持活动状态。
 SW_SHOWNA                         按照当前状态显示窗口。当前活动的窗口将保持活动状态。
 SW_SHOWNOACTIVATE         按窗口最近的大小和位置显示。当前活动的窗口将保持活动状态。 
 SW_SHOWNORMAL               激活并显示窗口。如果窗口是最小化或最大化的,则Windows恢复它原来的大小和位置。
 
这个函数设置窗口的可视状态。每个应用程序只应用CWinApp::m_nCmdShow为主窗口调用一次ShowWindow。以后调用ShowWindow应该用上面列出的值来代替CWinApp::m_nCmdShow指定的值。
posted @ 2015-03-12 21:22  程序员姜戈  阅读(155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