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ASP.NET Core 创建 Web API

.NET Core提供了最先进、最成熟和最广泛的类库、公共API、多语言支持和工具。借助于Visual Studio 2019和Visual Studio Code 这些最先进和最现代的开发工具,使得.NET Core成为开发人员最高效的平台之一。
.NET Core是一个通用的软件开发框架。它允许开发人员构建各种软件,包括Web,桌面,移动,云,游戏,物联网等。

教程地址:

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aspnet/core/tutorials/first-web-api?view=aspnetcore-3.1&tabs=visual-studio

个人项目实战:

http://dwregapi.ycz128.com/swagger/index.html

posted @ 2020-04-14 17:38  代码沉思者  阅读(2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