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志:

2024-02-29

16.7 SP04 汉化中文版已发布,大家移步https://www.cnblogs.com/yeaicc/p/18044793/PD16-7-Localization

2023-11-08

16.7 SP07的和谐进展不佳。转到SP04版本的汉化了,所以耗时会比原计划长一些。催更的各位耐心等待些时日吧。

高低早点整出来。

2023-10-12

重磅消息:16.7 SP07的汉化版本即将推出,该版本的汉化将前所未所地完整。敬请期待。

PS:需要的可以评论区催更,催的越急,发得越快。(手动狗头~~~)

2019-03-14 V1.1

1、支持反复多次汉化;

2、修复少许bug。

 

最新的16.6版本已经在汉化中了,基本上所有的菜单均已汉化完成,部分窗体还没有编译通过。

不过,不影响尝鲜使用,先释放一个版本,大家先用用,有问题请评论区反馈。

该版本的汉化远比上一个版本要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这里不会教学安装和汉化,请自行搜索安装教程。

至于汉化工具的使用方法,我相信你下载后,运行起来,就会了,

相信我,我已经做得够傻瓜化了。

惯例放几张图片:

 

 

 

 汉化不易,请转载时注明本博客的地址,否则本人将保留追责的权利。

https://www.cnblogs.com/yeaicc/p/PD16-6-Localization.html 

如果有土豪赞助个茶钱,就再好不过了。

图片弄小点,毕竟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

 资源列表:

1、官方安装程序: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fnkipCQLh5X0vgqR07WKw  密码:18zs

2、河蟹汉化工具:(工具会自动河蟹,不好明说……另,仅支持32位版本)

V1.1  版本: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n1hs5XZP-jOE0cbu_4arA  密码:yd1n

V1.0 版本: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5PCixPg-eNmoS_bKgK_yQ  密码:yq4e

小工具的解压密码是:yumi

后续更新请以此博客地址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