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1完美越狱教程

一、准备工作:

    evasi0n的越狱方法和iOS 5.1.1的方法十分相似,都属于傻瓜级的越狱工具,用户只需要将一部升级到了iOS 6.0版本以上系统的iOS设备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然后打开下载好的evasi0n.exe程序(windows版的软件压缩包大小为9.77MB),那么软件就可以自动识别设备。接着点击软件界面中的Jailbreak按钮即可开始越狱操作,整个越狱过程的大部分时间软件中都有着醒目的提醒,Do not touch your device(不要碰你的设备),你只需要一步步等待即可。(提示,在升级到iOS6.0以及6.1系统后,用户最后重新恢复一下手机系统,这样可以避免因为备份等缘故对越狱过程造成影响,笔者因为早已升级至iOS6.1,所以越狱软件提示iTunes备份存在密码,需要取消掉密码之后才可以继续越狱操作,所以大家尽量避免麻烦还是重新恢复下系统为上策,当然是在备份好资料的前提下。)


下载的来的Windows版越狱软件evasi0n.exe,大小为11.9MB

二、开始越狱:

下载后,将evasi0n解压打开,直接点击该图标,如果杀毒软件没有关闭,会跳出提示,将其设定为允许即可,如下图


3.3 将设备连接上电脑,evasi0n会自动设别你的设备,同时evasi0n上的jailbreak图标就变成可以点击的,点击即可越狱。


3.4 越狱过程中,不要触碰设备,等待evasi0n上闪烁如下字眼,出现如下图提示。

3.5 这时候将设备解锁,然后在iPhone的桌面上会生成evasi0n图标,点击一下那个图标,这时候PC端的evasi0n就可以继续工作了。



3.6 iPhone上会显示白屏,并且还会显示evasi0n标志,这就说明越狱正在进行中,这个过程会比较漫长,耐心等待即可。


3.7 iPhone上出现白菊花,自动重启后,在桌面上就可以看到熟悉的cydia了!!!!
越狱教程至此结束,接下来是安装相关必备插件的教程。

三、安装讯飞输入法:

在Cydia源中添加源:http://cydia.voicecloud.cn,找到讯飞输入法安装。

 

OK,大功告成!!!

 

posted @ 2013-02-05 03:40  iPhone Dev  阅读(3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