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S iOS6.0.1不完美越狱教程+解锁

一、越狱

1. 使用iTunes刷成最新的iOS6.0.1系统。

2. 使用redsn0w_win_0.9.13dev4进行不完美越狱,注意开始越狱前,需要通过“Extras=>Select IPSW”进行固件选择(注意,此时一定要选择:iOS6.0的估计,而不是iOS6.0.1的固件

3. 在主界面上,点击“jailbreak”开始越狱。接着红雪会自动加载,如果没有出现这一步骤,不要急,断开设备和电脑连接,重启设备和红雪后再重新开始本教程。

4. 然后软件将弹出一个含有“准备越狱文件”的对话框,其中含有若干选项,您必须确定“安装SSH”( Install SSH)已被选中,才能进入下一步(iPod touch用户要选择第一个Install cydia)。

5. 最后越狱成功。

二、安装Cydia

     不过使用这个版本的Redsn0w不完美越狱iOS6之后,由于iOS6采用了特殊的机制,Cydia越狱商店一直无法正常安装。用户只能使用SSH远程命令来进行软件的安装和调试工作,非常不方便。

不过好消息是,有用户分享了一种使用SSH来在已经成功越狱的iOS6设备上,安装Cydia商店的方法,下面就让我们来告诉你如何执行

首先,确保你的iOS6设备已经成功越狱,并要与你的电脑处在同一无线网络环境下,WiFi正常工作,并已经连接上网。

iPhone图文教程

其实,使用SSH登陆到你的iOS设备上(Mac OS X上可以使用Cyberduck,Windows平台可以使用Putty)

通过SSH执行:wget -q -O /tmp/cyinstall.sh http://wyndrepo.googlecode.com/files/cyinstall.sh && chmod 755 /tmp/cyinstall.sh && /tmp/cyinstall.sh

注意,因为国内特殊的网络环境,你执行上述语句时,可能出现网络连接失败,请开启VPN或其他代理后,确保网络连接后再重新执行这一语句。

语句执行成功后,重启设备

Cydia会成功出现在主屏幕中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Cydia已经在iOS6安装成功,但目前Cydia商店里的很多插件和依赖包,依然是不兼容iOS6。

三、解锁

添加源:repo.iparelhos.com,安装Ultrasn0w1.2.7,再安装 ultrasnow fixer 6.0.1(6.0的1.01版本)。

 

by sschu

posted @ 2012-12-28 17:10  iPhone Dev  阅读(13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