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作业

1、我觉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一门综合性的专业,包含有很多:硬件、软件、网络、信息安全等、大体我会向软件方面去学习通过加强自己编程的能力,打好必须的基础努力学习。
2、C语言是一门面向过程的程序设计语言,而像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然而C语言相对JAVA来说更显得基础,只有熟练掌握C语言的编程才能更加深入的学习JAVA面对对象的去为别人服务,C语言对于现阶段的我们来说是有必要打好基础的程序设计语言,加油!
3、计算机硬件是我必须要打扎实的基础,对于软件我想可以在这方面有大的作为,现在许多许多都在往物联网的方向发展我也想对此有一定的了解避免吃亏,也非常羡慕一些学长学姐可以去参加信息安全的比赛打攻防等。
4、课堂认真学习知识,课后对所教知识巩固,每天坚持一小时以上的编程,加强对书籍的课后预习等。
5、

posted @ 2019-09-20 21:57  银财  阅读(95)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