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Path针对SAP的输入技巧

我观察到在SAP中不论是SimulateType,还是SendWindowMessages,Type Into的输入速度都很慢(是逐个字符输入的)。如果只是一次两次的输入倒也没什么,但如果是需要批量多次输入的场景,就有可能花费很多时间。

而且在某些特定界面里SimulateType和SendWindowMessages有输入不完整的潜在风险,不得不在输入完后检查已输入的内容是否正确,不正确的话还得重新输入一遍。这无疑增加了开发的工作量。

为此,我想出的一个替代方法如下:

  1.将要输入的文本内容写入剪贴板,这里要利用Set To Clipboard(UiPath.Core.Activities.SetToClipboard)

  2.取得输入框的Selector,然后将剪贴板的文本内容粘贴进去。这里直接利用Send Hotkey(UiPath.Core.Activites.SendHotkey)即可。必要时,请勾选ClickBeforeTyping或者EmptyField选项。

说白了,就是利用剪贴板来输入数据,原理上并不复杂。目前为止的实践中,这个方法可以快速地输入完整的文本内容。

posted on 2018-11-17 17:04  思想瞭望者  阅读(34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