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语言 select函数在org.Hs.eg.db上的运用

首先org.Hs.eg.db是一个关于人类的

一,在R中导入包library(org.Hs.eg.db)

http://www.bioconductor.org/packages/release/data/annotation/html/org.Hs.eg.db.html

(在org.Hs.eg.db导入前需要导入一些其它的包,按要求导入就行)

二,查看org.Hs.eg.db里面的数据类型

三,看你拥有什么类型的数据

e.g 1,"ENSEMBL"

(来源于:http://www.bio-info-trainee.com/710.html)

e.g 2 "ENTREZID" 

就可以在org.Hs.eg.db中根据ID查询基因名了。也可以将org.Hs.eg.db与数据进行一一对应。

posted @ 2017-05-06 19:30  丫头和她的猫  阅读(61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