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妞妞长大了

    时间过得真是快。从出生,到满月,然后是百天,一晃眼,我家的妞妞快4个月大了。现在她的体重差不多14斤,比刚出生时,足足长了一倍还多;身高也长到了61cm。

    比身体长得更快的,是她的脾气。原来那个吃了就睡,不哭不闹的乖乖女,现在脾气可大着呢,爸爸妈妈一会儿不理她,就大声的“唉,唉”叫着,要是你还是不理她,第二步就是“吭吭咔咔”的假哭几声,这个如果还没效果,那马上就是疾风暴雨,哇哇哭着,眼泪唰唰就下来了。

    妞妞最喜欢的就是晚上给她洗澡了,从脱衣服开始,她就特别的兴奋,双腿乱蹬,双手乱挥,俨然就是传说中的“手舞足蹈”。等到把她放到澡盆里,马上舒服的往那里一趟,笑意盈盈的,任凭爸妈摆布了,要是想动一动,就踢几下水,不想动呢,就呆呆看着她们忙上忙下的给自己洗澡。

     等洗完了,那乖乖不得了,这是她一天中的狂欢时刻,光着身子,躺在床上,双腿以极快的频率,朝天上一阵乱蹬;嘴里咿咿呀呀,不停的说着,要是有人跟她“对话”,那就更来劲了,边“说”边笑,那个兴奋劲,全家人看着都乐。

    到晚上睡觉的时候,那个刚才还让我们乐呵的小丫头,马上又让我们头疼了:晚上不到11点以后不睡,这还不算什么,最近2周又多了个新毛病,晚上老是不好好睡,突然就哭几声,爸爸妈妈都被她折腾的疲惫不堪。

    我们的妞妞就是这样让我们在开心和辛苦中,看着她一天天长大……

DSC_1258s DSC_1097s DSC_1104s DSC_1127s DSC_1156s

posted @ 2010-01-13 17:20  时永安  阅读(29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