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总结下2009年

    2009年已经过去几天了,到现在,我才能静下心来,总结一下自己的得失。

   1.2009年对我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上天赐给我和LP一个可爱的小天使——我们的女儿。自从她来到这个世界,就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中心,老婆自不必说,辞职在家带孩子;她现在很少给自己买衣服,可每次逛街都不会忘记去婴儿用品店转转。而我呢,公司的电脑,手提电脑桌面都换成了女儿的照片,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抱起我的女儿。有了孩子,让我们都很幸苦,总是感觉睡不够,但是她带给我们的欢乐,已经远远抵消了这些。现在我和老婆最大的心愿,就是女儿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2.另外一件值得一提的事情,就是我们搬进了新家。经过多年的奋斗,我和老婆总算给自己,给即将面世的孩子,构建了一个蜗居,不用再搬来搬去,不用再去看各路房东的脸色,当然更重要的是给孩子一个比较舒适的生长环境。

  3.MVP renew成功,参加了年底的MVP OPEN DAY,这个也算是一点收获吧。

  比起得来,今年失去的,也不少。

  1.最让我心疼的,是奶奶在老婆怀孕的最关键时候,离开了这个世界。不孝的我,不能回家见她最后一面。企盼奶奶在天堂能和爷爷团聚,他们一起能开心幸福。

  2.今年工作上几乎是停滞不前,项目不停的delay,大家渐渐变得麻木,没有激情。作为主管,我开始怀疑自己的领导能力,自己本来就是一个缺乏激情的人,更没办法把激情传递给自己的团队成员,这也许是失败的最大原因吧。

  3.在技术上,也没有什么进步。年底,因为工作的需要,开始学习Android,到目前为止,才刚刚入门。

  4.去年给自己定的几个目标都没有实现,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在自己努力不够。

  不管是得是失,2009是一去不返了,生活还要继续,目标还要继续,努力还要继续。2010年最重要的,对我,就是能多一份激情,少一分懒惰,那样,成功一定会来的。

posted @ 2010-01-04 16:20  时永安  阅读(2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