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Ready 试用小记(1)

    安装NavReady总共需要下载3个文件:CE_1.CAB,Windows Embedded NavReady.msi还有RTF格式的license说明文件。下载完成后,运行Windows Embedded Navready.msi,然后根据提示,一路“下一步”就可以完成安装。要说明的是,NavReady只支持ARM架构的CPU,所以并不像其它的Update那样,分别有4种架构的安装文件要下载。

 

    安装完成后,可以看到在catalog里面多了一些新的项,如下图:

 

    

 创建一个新的platform,起名为NavTest,选择2410的BSP,在第3步的设计模板里面,我们发现多了一项:Portable Navigation Device(如图示)

 

 

选择它,其它的就采用默认选项,一路“next”。

 

       选择Platform——Setting,设置语言,在build option里只选择“Enable Eboot space in memory",然后“OK”。

 

      执行"Build Os"——Sysgen命令,然后就是耐心等待了。

     

posted @ 2008-07-27 20:39  时永安  阅读(58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