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完结--感想及吐槽

Beta冲刺结束啦!!!

Beta冲刺结束啦!!!

Beta冲刺结束啦!!!

这时候每个人的心情肯定都是非常激动的。随着Beta冲刺的结束,折磨了我们一整个学期的软工实践也差不多结束了。(实在是太不容易了,终于熬过来了...)
image
相比于Alpha冲刺,我个人感觉Beta冲刺要更加轻松。因为在Alpha冲刺的时候,自己完完全全还是一个小菜鸡。那时候我刚把《第一行代码》看了一遍就懵懵懂懂地开始了Alpha冲刺,现在想想那个时候实在是太痛苦了,天天挤着时间写bug。没有错,就是写bug!
image
没办法,自己刚看完书直接上手操作,一路撞墙。每次不管对不对,不管代码有多少bug,反正我先写完就对了,bug之后在慢慢改。然后整天都处在写bug,然后改bug的恶性循环,最后心态爆炸。
image
但是!!!
Beta冲刺就不一样了,完完全全地不一样了。PM给我布置的任务是完善短信验证码和美食排行榜界面的编写。要是换成了Alpha冲刺阶段的我,我可能会哭着求PM给我换个任务让我好好划水.但是有了Alpha冲刺的经验和教训之后,整个Beta冲刺简直轻松了不要太多。整个Beta冲刺两个礼拜的时间,我真正在打代码的时间差不多只有四天,比起之前实在是进步了太多。感谢Beta冲刺,它让我知道了自己也是有进步的,自己虽然还是一只菜鸡,但是我已经从小菜鸡变成大菜鸡了!!!

好了,吐槽结束,接下来我要好好感谢我的队友们。
在最终版本完成的时候,自己还是很开心的,成就感简直爆表!每个为了团队人都熬过夜,每个人为了团队都很辛苦差点掉光了头发,每个人为了团队都付出了很多很多。非常感谢他们这几个月来的陪伴和鼓励!
在这里,着重感谢一下炜哥,炜哥是个大佬,是数计最强的男人,不,应该也是福大最强的男人。反正炜哥是个很强的男人就对了。每次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就是bug改不出来的时候),只要这个男人出手,不管什么bug都能直接搞定,然后丢下一句“这很难吗”飘然离去。每当这个时候,我都觉得这个男人的形象逐渐高大了起来......
image
然后我要着重感谢PM和畅畅,这个团队之所以能够完美协调都是因为他们的努力。虽然我们打代码打得要死要活地,但是他们两个不仅要完成自己的任务,还要兼顾其他人的感受和进度。他们的兢兢业业,他们的无私奉献,他们的辛勤付出,都让我坚定了以后一定不去当PM的决心。真是累啊~

感谢我的队友!感谢我的团队!我们都是最棒的!

posted @ 2018-12-24 19:17  yao正义  阅读(321)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