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s

Maya插件开发,(多多练习英文吧~)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Web Sites

 

http://bbs.disontech.com.cn/index.php
http://www.donghuake.com/html/Tutorial/

 

 

工具(http://bbs.hxsd.com/showthread.php?t=9961267)

 

ToonBoom Studio

面向个人艺术家和小型工作室的创作工具,常用的二维动画创作工具一应俱全,包括很棒的:三维摄像机,语音与口型同步,特效,正向运动学,律表与时间线双模式等。

ToonBoom Animate

面向个人艺术家和小型工作室的创作工具,在TBS的功能上追加了精确的点对点的变形,反向动力学,元件等功能。它的操作方式很接近flash,但比flash在动画生产方面专业许多。

ToonBoom Digital Pro

面向中型的动画生产团队的创作工具,功能非常全面且专业,比前两者增加了类似于maya,nuke的节点式特效组织和场景文件管理系统,三维物体运动路径,和三维软件一样可以使用ik来驱动角色动画。
有人问教程哪里有,这方面我其实出过2本专业教程书籍的,一直在二维动画技术圈子里面使用,以后有需要我会摘取部分段落上传与大家交流。

 

ToonBoom Harmony

终极的大型二维动画片生产工具,功能方面就不说了,超专业。你看到的美欧动画片,迪斯尼的,华纳的,环球的之类的几乎全是它生产出来的。
这方面我的教程有需要我会也上传。

 

 

 

 

posted on 2011-09-21 14:26  yys  阅读(4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