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pCommerce 3.9 大波浪系列 之 NUnit 配置调试环境

官网:http://nunit.org/

GitHubhttps://github.com/nunit

本文只介绍NUnit在VS中的配置使用,进一步学习 NUnit 请参考官方文档。

nopCommerce 项目使用NUnit进行调试。

image

使用 Visual Studio 2017 打开nop项目执行测试发现没有任何反应,这是因为vs使用 NUnit 需要安装 NUnit3testadapter。

image

vs 2017 打开【工具】【NuGet 包管理器】【管理解决方案的 NuGet 程序包】浏览中搜索 NUnit3testadapter 并安装到某个Test项目中。

Nunit3TestAdapter

安装完成后重启VS,发现测试已经可以使用了

image

 

本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yaoshangjin/p/7205317.html

本文为大波浪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posted @ 2017-07-21 13:09  大波浪  阅读(102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