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加载EndNote X9插件

参考官方教程,针对EndNote X9版本修改

1、关闭WPS。
2、找到路径C:\Program Files (x86)\EndNote X9\Product-Support\CWYW,将Cwyw_X86.dat的后缀修改为.zip
注意这里是把Cwyw_X86.dat重命名为Cwyw_X86.zip,不是把Cwyw_X86.dat文件压缩成Cwyw_X86.zip
3、新建目录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ResearchSoft\Cwyw\19
此目录可能不存在,请前进入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 目录,然后手动创建 “ResearchSoft” 文件夹,并在该文件夹内部继续创建 “Cwyw” 文件夹。以同样的方法创建 “20” 文件夹。创建完成后的目录如下图:
4、将第二步中的Cwyw_X86.zip解压到第三步的新建目录中
如果无法直接解压到C盘目录,请先解压到其他盘符目录下,再全选拷贝到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ResearchSoft\Cwyw\20 内。
5、重启WPS即可看到EndnoteX9加载项

如果仍然看不到加载项,进下以下操作
1.点击桌面左下角的搜索按钮,输入 "cmd", 在”命令行提示符“处点击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输入regsvr32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ResearchSoft\Cwyw\19\EndNote Cwyw.dll",执行命令。再重启WPS即可。

posted @ 2023-11-26 16:03  2021年的顺遂平安君  阅读(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