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社交平台伯乐原型系统

一、运行说明及效果

原型系统链接:https://modao.cc/app/1bgc7O0bem9OksPSxmxZMLrOSBoWUBg#screen=s65a29342db446a5c7853382c

在线运行支持浏览器:Chromium(32位)

浏览器版本:70.0.3502.0(开发者内部版本)

 

 

 

 

二、介绍

伯乐致力于连接职场人士,搭建职场人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助力职场人士实现他们的职业理想。行业达人围绕职业话题进行分享,职场新人可以快速获取职场经验,有效拓展人脉,稳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一手掌握职场机遇。

三、特色功能

 1.人脉

拓展优质人脉,人脉功能下包含功能动态、附近,可以自己发布动态及视频,也可查看发布动态人的个人主页,附近功能可以查看附近的伯乐用户基本信息及距离。

                      

 

 

2.资讯

 资讯模块下包含推荐、关注、职业领袖、职场问答等,推荐下可以查看伯乐系统推荐的职业。

3.消息

 消息模块下可以写新消息、查收通知、搜索消息及查看历史消息。

4.职业圈

 职业圈为人脉好友进行的职业推荐及职场问答,职位推荐职位订阅、职位排行榜等功能,职场问答可以付费订阅优质问答。

5.我

 个人页可以进行个人名片信息、人脉、求职等的管理,设置中可登陆、注册、找回密码等。

四、演进

 1.目前可添加单个职场人,未来可演进建立小组。根据职业、兴趣、年龄段建立不同的职业圈,使得交流经验更加具有针对性。

2.目前在人脉功能下,为保护隐私,默认仅支持查看附近用户基本信息,不允许访问附近伯乐用户主页。可演进由注册用户设置,是否可被附近的人查看主页。

3.可演进为根据用户的人脉关系,刻画人物画像,智能推荐好友人脉以及匹配职位。

 

posted @ 2018-10-12 14:47  yaoone  阅读(3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