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配置BITS上传服务

IIS 6.0和IIS 7.0 支持安装BITS上传组件。 下面以IIS7.0为例安装配置bits上传服务。

1.安装

首先确定服务器已经按装IIS服务。依次打开服务管理器->功能->添加功能, 选择BITS服务扩展,添加必要的服务后点击确定。等待BITS安装完成。

打开IIS管理器后选择一个网站,可以在功能视图中找到BITS上载配置

2.配置

2.1设置虚拟路径权限

由于安全原因,BITS不允许上传的虚拟路径拥有脚本执行权限,如果试图上传文件到一个拥有执行权限的虚拟目录,Job会执行失败BG_E_SERVER_EXECUTE_ENABLED。

BITS不要求虚拟目录拥有写权限,因此建议你取消虚拟目录的写权限。

windows授权账户或者匿名用户必须拥有对应物理目录的修改权限。

为了方便测试直接使用了NETWORK SERVICE作为了IIS用户,实际应用中建议配置windows验证或者其他验证。

2.2其他设置

其他设置请参考MSDN,可以使用IIS设置进行限制带宽,并发连接数等。

3.验证

打开SharpBITS的windows客户端添加新上传任务,上传成功。

参考: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bb968799(v=vs.85).aspx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14727/SharpBITS-NET-A-Wrapper-for-the-BITS-API

posted @ 2014-06-30 20:50  我是小马  阅读(8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