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3.6开发Android经常卡的解决办法

新版本在智能提示的时候经常卡死,找了很多办法,但很多也不管用。今天终于解决了:

 

 

http://www.cnblogs.com/zenghanxi/archive/2010/08/13/1799229.html

 

新下了eclipse3.6,很开心,多了一些新功能。好景不长,没用多久就卡起来了,又下了个最瘦的那个版本都卡,找了好久,关了很多东西都没有用,终于发现原来是 "Usage Data Collector" 这个可悲的插件,它会搜集一些用户的操作信息然后发送给eclipse基金会,操作多了,会占用很大的内存,简直就像病毒,到Preference下可以看到"Usage Data Collector"这个选项,disable掉,搞定!

 

 

 

posted @ 2011-01-02 20:54  yan_xiaodi  阅读(11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