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在线文档预览方案-office web apps发布后收到很多网友的留言提问,所以准备再写一篇,一来介绍一下域控服务器安装,总结一下大家问的多的问题,二来宣传预览服务安装与技术支持的事情。

阅读目录

域控服务器安装步骤

  域控服务器安装之前也是参考别人文章进行实践的,但是每次安装中还是或多或少遇到问题。这里就把安装步骤记录下来。

 1.服务器准备

 服务器采用window server2012R2

2.添加角色功能-Active Directory域服务

安装完成后

3.服务器提升为域控制器

  • 将服务器提升为域控服务器

 

  • 添加新林(填写域名)

  • 填写域密码

  • 完成安装
 

 

4.转换服务器加域

  • 修改转换服务器DNS地址指向域控服务器IP地址   

 

  • 添加计算机到域

 

在加域时会要求输入域控服务器用户名密码

常见问题

1.如何禁用文档下载

通过修改源码,css样式控制下载按钮隐藏

2.修改缓存文件路径

Set-OfficeWebAppsFarm -RenderingLocalCacheLocation "D:\ProgramData\Microsoft\OfficeWebApps\Working\waccache" -CacheLocation "D:\ProgramData\Microsoft\OfficeWebApps\Working\d" -LogLocation "D:\ProgramData\Microsoft\OfficeWebApps\Data\Logs\ULS"

 

3.限制只有指定域名的文档才能进行预览

1.通过自己实现owa接口的方式来控制,官方提供的实现demo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hs4nwpu  https://code.msdn.microsoft.com/office/Building-an-Office-Web-f98650d6/

2.通过iis提供的IP地址和域限制功能实现

 

技术支持服务

在写完前篇之后陆陆续续有几个网友找我帮忙在阿里云上部署一套预览服务,自认为安装经验很丰富了。急需使用或者自己尝试安装不成功的都可以找我提供支持,目前提供三种方式有偿的技术支持。

1.阿里云全新安装

2.提供现成的服务虚拟机,只需安装VMware Workstation进行还原,修改一下ip即可使用

3.安装好有部分个性化需求的

总结

  安装预览服务容易出错,不易排查,所以建议安装到office web apps步骤时,用ghost工具备份一下系统,以免出错从头开始安装。

  如果你在安装过程中遇到奇怪的错误并且解决了,希望可以告诉我一下,以供我补充完善疑难问题这一项。

 

posted on 2016-07-27 08:01  焰尾迭  阅读(6583)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