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作业

2.1 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主要是学习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它的专业方向分为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和信息技术。我认为针对时下的信息化时代的告诉发展,学好这门课程很有必要,而且这门学科有着不错的就业前景。

2.2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1、我最初只知道C语言是一种程序设计语言,用于人与计算机之间的通信。通过资料查询,我知道了C语言是一种仅产生少量的机器语言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高效率程序设计语言。
2、C语言的主要应用:①编写许多系统软件和大型应用软件。②编写各种硬件设备的驱动程序。③在游戏软件开发中,对图形、图像以及动画的处理。④对通信程序的编制。

2.3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学到:①学好C语言并用C语言编写程序
②掌握软件设计方法和工程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打好基础。
③掌握程序设计语言、算法与数据结构操作系统。

2.4 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规划:①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花1—2个小时写代码,星期六星期天翻倍。
②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写40—50行代码,星期六星期天翻倍。
③学习英语,每天20—30个单词。

2.5 PTA第一周编程作业

https://image.3001.net/images/20190920/15689484302666.jpg

posted @ 2019-09-20 11:14  少有挚友  阅读(209)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