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P Editor增强(增加自定义菜单执行代码检查)

如何找ABAP Editor增强就不说了。(SE80-〉Enhancement-〉Find)

1、TCODE:CMOD

新建一个PROJECT:ZPRJOFGG

添加SEUED001增强,

点击Components进去

 

双击  EXIT_SAPLLOCAL_EDT1_002,进去之后再双击  ZXSEUU25

会提示名字被系统保留,不管他,回车后创建一个include程序,

在程序里面写上  submit ZTL_BCR001L_CODE_REVIEW with s_selprg = PROGRAM  and return.

注意,这里的局部变量PROGRAM其实是前面function里面穿入的参数,这个参数找了我好久。

ZTL_BCR001L_CODE_REVIEW是ACN的RTL里面的一个代码检查工具。

点击Menu Exit里面的SAPLS38E,输入如下:

 

然后激活这个项目,就可以实现了。

 

posted on 2010-08-23 18:03  GavinGan  阅读(12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