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Python,你好,请多多关照!

2017-09-17 09:30  闫佳蔓  阅读(23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这半年,我同时选择了python的两门几乎相同的课程。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我之前也对这门课程有些许的了解,对这门课程很感兴趣。还有我的哥哥姐姐们从事测试、开发类的工作,他们告诉我,学好python以后对于自己的发展有很大的用处。所以我对这门课程的兴趣更加浓厚。之所以坚定我还选择了选修课的原因,是因为希望更仔细得学习这门课程,获得更多的有效练习以及和老师沟通交流的机会。

接下来谈一谈我对这门课程的期望吧,总体来说,还是希望通过本门课程的学习掌握一些实用性的东西,对以后的工作过程中还是希望能够用到它。在之前的调查问卷中,也提到了一点,希望老师多多注重我们的基础,虽然我们有一定的编程基础,但是希望老师还是要拿我们当小白来看啊!两次课程上下来,感觉还是很好的,老师虽然嘴上说,你们教育技术专业是有编程基础的,但是讲课还是很细致到位。听懂完全没有问题。

最后,希望自己在Python的学习中能够越来越顺利,Python,你好,请多多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