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jersey!

Yellow jersey!

写在前面

首先感谢小黄衫赞助团队——“邹欣老师周筠老师背后的构建之法团队”。

非常感谢单红老师,老师对我们的点评使我们受益匪浅,徐助教曾助教的辛苦付出,对作业认真负责,也保证了课程的高质量。

一起完成团队项目的小伙伴们,特别谢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最后还有结对作业时候的皓哥的帮助,交出了出色的成品!

成长

个人博客的建立、编码实现词频统计,结对的原型设计、编码实现,团队的组建、选题、原型设计、16小时团队编程、需求分析、系统设计、数据库设计。每一次都是全新的挑战,也收获了不少的技能。除此之外,还从《构建之法》中,学到了NABCD模型,团队发展阶段等等理论知识,还学会了很多从前没有接触过的技术,github,单元测试,Axure RP等等新技术。

感想

其实我最早接触黄衫(Yellow jersey)是高中的时候看环法(Le Tour de France)。在学长的博客当中,我也有看到一些获小黄衫的博客,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也可以拿到小黄衫。现在有幸拿到了“软工实践环赛”的黄衫,很惊喜,谢谢我和我结对的大佬,也谢谢我们组的大佬们,希望下面的进展顺利,也希望自己能够在这门课中坚持下去,学到更多的知识。

黄衫照片:

祝我们的队伍能像天空车队一样拿下冠军!

posted @ 2021-05-26 00:56  _ChangLee  阅读(15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