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python的小随笔

       Python在课表中的名字是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上了两周的专业课,我想说我真的是想来学教育的,现在成了计算机了。我还想说,有没有一种可以用中文写程序的软件,有志向的大佬们赶紧弄个吧!
       其实关于学习Python倒是不反感,无论是当初学习c++,还是现在学Python,都感觉这个东西挺有意思的。当你能把一个程序写出来并且运转成功之后,那种成就感是难以形容的。(哪怕是对着书敲上的)
       希望老师教学中。把我们当做一个程序小白,很多老师以为学过了就精通了,可是事实不是那样。个人感觉Python相对于c语言来说,简洁了不少,效率高了很多。但是也不得不说,学习Python需要加入的东西特别多:超新星,微信群,博客园,上机的网址。要做的东西不多,但是要去的地方特别多。有时都发蒙,感觉要注意好多事。
       Python的重要性通过两周多的时间也是了解到了很多,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由浅入深多学到一些东西。就算是课程学完了,也可以自己有能力自学下去。希望班里的每位同学都学好。

posted on 2017-09-20 20:43  裸奔刺猬  阅读(15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