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之北

好读书,不求甚解;每有会意,便记下笔记。

导航

微信公众号相关链接

有时需要在公众号里或h5中直接打开公众号的主页或历史消息页面,整理了相关链接方法:

公众号信息页

链接形式:

https://mp.weixin.qq.com/mp/profile_ext?action=home&__biz=MzI4NDA5MjQwMA==#wechat_redirect

其中__biz是需要替换的参数,具体可以打开公众号的一篇文章,在network中找到一条请求,可以看到url上最优的__biz参数。

打开后的效果如图:

历史消息

链接形式:

http://mp.weixin.qq.com/mp/getmasssendmsg?__biz=MzI4NDA5MjQwMA==#wechat_redirect

和上述一样,__biz获取到,拼接在链接上即可。

我试了下效果,和上面的打开效果一致。

 

posted on 2023-04-11 14:57  绿岛之北  阅读(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