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鸟装备2.2版本号开发问题

野鸟装备iOS 2.2内測版公布了。以下是开发问题汇总,请赞赏!

下载App点这里


一、
林子的达人列表中,近期发表的3条UGC内容图片是个Button,開始时怎么都不显示图片。图片载入成功后被填充了蓝块。后来发现须要在xib中把Button的type设置为Custom才行。


二、贴纸合成问题:
野鸟装备2.2新增了贴纸功能,但在贴纸完毕后输出图片时发现输出的图片很模糊。原来是使用UIView截屏的原因。使用以下的办法就能够了。
1、直接新起一张画面。把背景图和贴纸的UIImage依次渲染上去。这个比較好理解,可是操作起来比較麻烦。因为背景图的实际size与显示size有差别,在绘制贴纸时也须要考虑贴纸UIImage的缩放比例、旋转角度。
2、使用UIView drawLayer。把UIView画到画布上面去。这个最简单

三、函数内的局部变量默认值问题
野鸟装备2.2版本号在首页上方添加了banner,在计算banner高度时,定义了一个局部变量: CGFloat bannerHeight。结果发现Release模式下执行时,bannerHeight>0的值为YES。

切记,要赋默认值啊! 


四、微信登录会失败的问题
微信登录共同拥有三步:1、调用微信client拿code;2、用code去换access token;3、用access token去换用户信息。
当中。2、3两步都须要和微信后台的https交互。

近期这段时间。突然发现执行第3步时,ASIHttpRequest常常会出现异常:

Error Domain=ASIHTTPRequestErrorDomain Code=1 "A connection failure occurred" UserInfo={NSLocalizedDescription=A connection failure occurred, NSUnderlyingError=0x13814c5e0 {Error Domain=NSPOSIXErrorDomain Code=54 "Connection reset by peer"}}

经过长时间排查,发现把ASIHTTPRequest的连接重用关掉就好了:

request.shouldAttemptPersistentConnection = NO;

奇怪的是这个问题并非必现,且眼下为止找不到重现的规律,与网络类型、机型、系统均无关系。

posted @ 2017-08-20 18:42  yangykaifa  阅读(4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