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机实验

第一次上机实验

Visual Studio是微软公司推出的开发环境。是目前最流行的Windows平台应用程序开发环境。它是一套完整的开发工具集,用于生成 ASP.NET Web 应用程序、XML Web Services、桌面应用程序和移动应用程序。Visual Basic、Visual C++、Visual C# 和 Visual J# 全都使用相同的集成开发环境 (IDE),利用此 IDE 可以共享工具且有助于创建混合语言解决方案。另外,这些语言利用了 .NET Framework 的功能,通过此框架可使用简化 ASP Web 应用程序和 XML Web Services 开发的关键技术。

Visual Studio 2010作为Visual Studio系列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版本,为测试人员和团队提供了一整套解决方案,包括:测试计划和用例管理、创建自动化测试用例、测试用例的自动执行、以及实验室管理等。这些功能强调了测试作为整个软件过程的重要角色的作用,促进了测试人员与其它角色的有效沟通与协作,非常适合于敏捷团队使用来完成测试工作。

这次上机实验就是利用Visual Studio对win8商店的APP进行黑盒测试。

自动化用户界面测试是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关键,这些测试可帮助用户轻松识别回归测试,通过Visual Studio中编码的UI测试,可以生成非常强大的用户界面测试。在录制操作然后生成代码后,创作自动化测试变得相当简单。Visual Studio会录制用户界面上的所有操作,然后只需单击一下即可生成UI测试代码。会可以用直观的页面向代码中添加验证点,通过强大的UI测试,API可以构件弹性的界面测试。 从测试资源管理器中运行测试,这样即可创建可进行编码的UI测试。还可以在对象识别其中自定义操作和控件,从而维护可编码的UI测试。通过生成编码的UI测试套件,可确保产品能够有高品质的客户体验。

工具不是万能的,但没有合适的工具辅助也是万万不能的。对于工具在敏捷开发的作用,应该用辩证的观点来看待。不能片面唯工具论,毕竟软件开发过程是人、工具和过程三者共同作用的结果,工具影响着人和过程,同时人和过程也影响着工具所能发挥的效力。所以这决定了工具的引入和部署应该是一个渐进的和逐步适应的过程,特别是对Visual Studio 2010这样比较大型和综合性的工具。

 

 

 

 

 

 

 

posted @ 2015-04-12 08:42  杨杨&  阅读(1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