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Web.Http.WebHost

一开始以为需要在服务器装mvc在很多论坛找过也问了朋友都说需要装mvc,经过两天研究是不需要装mvc的只需要在项目的bin文件夹下放入下面三个dll。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Web.Http, Version=4.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Web.Http.WebHost, Version=4.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NET.Http.Formatting, Version=4.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可以下载对应的dll放到项目的bin文件夹下: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Y8lKeS 密码: w9vj

posted @ 2017-02-17 17:14  哪啊哪啊神去村  阅读(449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