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

  • 我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也不能够放松无论是专业课还是选修课,或是你额外下功夫学习的知识领域,你学得越扎实、越系统、越全面,未来面对知识层面竞争时优势就会越大。
  • 我会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与同学们友好相处多多交朋友真诚待人保持友谊真挚在同学和朋友心中留下个靠谱、仗义、热心的印象。学会包容,学会跟性格、成长环境、生活习惯、认识水平、利益不同的人打交道。
  • 我认为理想的师生关系应该就如朋友般友好,亦师亦友,尊重老师的教育成果理解老师感恩老师。扶你站上他老迈的肩膀眺望远方的人这就是老师。

2.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 纵观现在互联网的发展,这些专业有非常大的市场前景,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这些都是未来经济发展重要的驱动力。不论是三网合一的哪一方,都离不开网不管是电信网、广播电视网、互联网络,总之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会认真学好自己的专业。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

  • 我很遗憾,在中学阶段从来没有接触过任何的计算机编程语言,也根本没有去了解过,但是我希望在未来四年的学习中,我能掌握好C语言这门计算机编程语言,并且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精通它。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 C语言在我以前的学习生活中,是一个陌生的名词。但我通过查阅一下资料,了解到C语音是较简练、灵活、运用广泛、较高级的计算机编程语言。它可以作为系统设计语言,编写工作系统应用程序,还能应用于软件开发、嵌入式系统开发、单片机开发等等。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 能够开发一些简单的游戏。
  • 能够对计算机防火墙研究方面有些了解。
  • 能够用自己的风格做一些有用的APP。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 我未来想做一名网络工程师,从事各类网络系统和计算机通信系统研究、教学、设开发等工作的高级网络科技人才。
  • 需要树立个人职业目标,观察互联网公司的各个职位职责,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后,即可从自己的专业课里规划出自己重点要学习的东西,深入的了解自己要掌握的技术内容,掌握网络工程的基本理论与方法以及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等方面的知识,能运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去分析和解相关的实际问题,为自己以后求职做铺垫。
posted @ 2017-09-16 00:05  故三  阅读(12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