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ust Real-time Object Detection学习

健壮实时对象检测(robust real-time object detection)

高检测率(high detection rates),

一种新的图像表示方法,叫做积分图(integral image),使得我们的检测器可以很快地计算特征。

一种基于Adaboost的学习算法,只要选出很少的关键视觉特征,就可以得到很有效的分类器。

一种组合分类器的方法,使得图像的背景可以被迅速丢弃,而把更多的计算用在很可能是对象的区域。

积分图位置(x, y)的值等于它左上区域像素点的值之和,如下:

 

计算机视觉(computer vision),图像处理(image processing),标量不变性(scale invariance)

弱分类器,随机森林(random forest)

 

原文链接:

http://cs.brown.edu/courses/cs143/2017_Spring/proj5a/papers/viola_Jones_IJCV_2001.pdf

posted @ 2017-10-26 10:14  happyyoung  阅读(13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