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2022OOP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2022OOP/homework/12432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
作业正文 如下
我叫杨朝臣,是来自贵州的一名小伙伴,性格开朗,平时喜欢听音乐,找好朋友打球,喜欢拍照。
在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做的好的地方有学会了更加积极主动交朋友,学习到了许多知识,做的不好的是学习没太用功,成绩较低。
目前学习过的计算机知识就只有上学期学的C语言和一些相关的应用。
在这个寒假及之后一个学期,我想更加熟悉掌握电脑,学习并掌握好专业知识。
印象最深的三位老师:第一个是初中班主任,他应该是我最喜欢和最感激的一位老师,他教会了我做事的严谨性,做题的规范性以及许多做人的道理。第二个是高中班主任,虽然他总是词不达意,又爱讲大道理,经常被我们挑刺和开玩笑,能在高中的关键时期有这样的老师也是一件跟幸福的事。第三个是高中的地理老师,她像一位姐姐一样体贴照顾,总是带着微笑,让人心情愉悦。
未来自己更向往成为一名有假期的程序员之类的,希望没有加班。
其他参考文献
posted @ 2022-01-16 12:23  seemy  阅读(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